星期五, 2月 05, 2010

检讨会

昨天参加了PAP的检讨会,组长问我们要不要听他对我们的看法。出于好奇心当然是说好咯...XD
突然发现这个组长还真不错,看东西会看得远,看得全面而不像我看东西只看得到一点点的小东西。
说起他对我的评语,我觉得他说的还蛮对的。讨教心不够,说来真是不好意思,自己总以为自己很厉害,态度太骄傲,以至于看别人的时候会有一些的看不起别人。唉,被发现了,只好改咯。说真的啦,说是说会改,会用多久的时间来改呢?又是另一个问题了。

第二个问题:说话的方法很容易得罪别人。T_T~~
说的太好了,我也懂得自己说话的方法很错,可是,就是控制不住那把嘴阿。还真是“祸从口入”呢...
别太高傲,别以第一面的印象来judge别人。多一些勇气,看到别人的错就说出口,至少你提醒他....

应该是这么多吧??其他的想不起了。所以呢,如果我有什么得罪的,请多多包涵,多多原谅我咯。。。
在这里保证会尽力的去改。。。^^

想知道看这篇文章的你对我有什么看法呢??可以说来听听吗??

9 則留言:

  1. wakarimasen.....but I knew u slept for 2 hrs nia b4 pap.... haha......

    回覆刪除
  2. Erm,,,, I know la.... I saw ur face.....

    回覆刪除
  3. I saw your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回覆刪除
  4. hehe.....sumimasen..... You told me before mah... U d forgot.....haiz..... anyway I won't sing here again.....=.=''...

    回覆刪除
  5. just kidding la..
    no need to be so serious ba..

    did i??? haiz.... bad memory..

    回覆刪除
  6. yup...^^..... then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