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9, 2010

复杂的心情~~~

一年的时间过得有多快?好像有点快。还记得去年的今天我在等朋友的电话说什么时候出去拜年,心里就在想说早上跟朋友出去拜年,下午就留在家里陪刚从医院回家的婆婆。

可是,下午回到家里时等待我的是一个不再有呼吸的婆婆,还有哭得眼睛都红红的家人们。一切仿佛就在昨天才发生一样,还记得婆婆是如何的躺在床上,姑姑们那不舍的哭,却还是在帮婆婆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所以说,一年的时间还真的过得快。就这样,家人们都学习了婆婆不在旁的生活,爸爸吃饭都不用等婆婆,姑姑也不用时时地提醒婆婆早点去洗澡或是别再做工作...

不再想这个了。那天想起太久没跟朋友联络了就打了一通电话过去,聊着聊着才发现原来朋友都面临着问题。更伤心的是他们的不会想,他们会变了这么多。是出来社会了,不适应而选者这样的路还是背后有什么故事是我不懂得??
听到他们的近况时还真的有心痛的感觉,朋友啊,请不要选择错的路,一旦踏进去了,就很难出回来了....

14 則留言:

  1. 人生~ 一个人能活多久,我们不知道; 能过几个十年,我们不晓得。我们都只是借着一条生命来到了世界,老天爷几时要回,他随时就拿~ 所以呢,人呀,过一天算一天;能吃就吃,能玩就玩,能孝顺就别怕太早咯~ (也别忘了孝顺我这个老人啊!)

    你的朋友们嘛,就得靠你指导他们啦~

    回覆刪除
  2. 朋友,我不知道你说的是谁~
    也许我现在还在熬住..还在辛苦..
    人累,心也累..
    厄运还在我身边准备随时吞了我~
    可是,困难来过..却让我感觉到了..
    前方的路..该怎么走~

    朋友..谢谢你~

    回覆刪除
  3. 孝顺你?? 可以啊,有什么不可以?
    妈妈说一定要孝顺老人家。。。。

    回覆刪除
  4. 文杰,你面对的并不是大问题。毕竟你并不算是跌倒谷底,放心啦,我们会在后面挺你的。

    我说的是另外的,不是你。。

    回覆刪除
  5. john, ask u to learn to read chinese already...

    回覆刪除
  6. T_T...

    sorry sorry...
    read mandarin....
    no more chinese for me, i thought can use chinese for words...

    回覆刪除
  7. Chinese means the people of China.

    回覆刪除
  8. ok ok ...
    i will never use it again..

    回覆刪除
  9. ok ok ...
    i will never use it again..

    回覆刪除
  10. =.='

    u don need to repeat twice..haha

    回覆刪除
  11. to show u i really mean it ma...
    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