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0, 2010

黑暗的夜晚

不懂为什么今天晚上的心情闷闷的,家里的朋友有的在为明天的大选而选衣服,大家也就乐也融融的给与意见,可不懂为什么自己就是没有想参加的感觉。
心情不只是闷闷的还带有一丝的烦杂,到底在烦杂什么?我也不清楚,只知道很想很想把家里的东西乱丢一通。
心情好乱好乱,没办法沉淀下来。

好想要找一个人谈谈,开了MSN,看了看,还是算了。有时候真不懂为什么要加这么多的人为好友。
最后想了又想,还是来报到吧。用些东西的时间来沉淀自己也是一个不错的感觉,写着写着也许自己的心情会好转一些吧?

最近的自己有点不孝,来了这么多天打电话回家的次数却可以用一个手算完,也难怪爸爸会自己打电话给我了。
难道别人说的生病时分倍想亲是真的?好像快点回家噢,讨厌死咳嗽了,发烧都没这么惨。
生病的自己会觉得可怜,想起去世的海地灾民以及现在在受难的灾民们,好像根本算不了什么。
还是不要胡思乱想了,做功课吧。

15 則留言:

  1. 少打电话回家也算不孝哦?

    回覆刪除
  2. 当然算阿。为什么不算??

    回覆刪除
  3. 糟糕~ 我一星期才打一次,惨了!

    但也不代表不孝啊!我很孝顺的嘞~

    回覆刪除
  4. 我可能会连一星期一次也没...
    而且,我又没说你不孝顺,不用对号入座啦。^^

    回覆刪除
  5. 少打电话回家=算不孝。 我少打啊!

    回覆刪除
  6. 少打电话回家=算不孝。

    多或少是看你个人的定义,不是看别人的。

    回覆刪除
  7. 孝不孝都是别人说的啊~

    回覆刪除
  8. 你有没有打电话回家别人又不知道啦。。

    回覆刪除
  9. never mind la....
    i've seen someone never think of call back pun...

    回覆刪除
  10. ~.~'

    then me consider good boy liao~

    回覆刪除
  11. see...

    n now u say u are good boy pula...

    回覆刪除
  12. coz u said someone never think of call back pun ar..

    回覆刪除
  13. behavior... everyone behavior are differen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