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3, 2010

做对的事,说对的话,走对的方向

做对的事,说对的话,走对的方向

今天在慈济歌里看到这一句,想起了去我的一个朋友。那位朋友现在算是处于低潮期吧?其实我不觉得现在的他是在低潮期,毕竟很多的东西都是自己看不开的。他会想到说想做一个不平凡的人,却又觉得自己在做着最平凡的事。拥有一间店铺,还在供的跑车,之前还拥有女朋友。我真的看不到他有什么的不如意。觉得现在拥有跑车是在浪费父母的钱,想了很久是否应该卖了它。想说卖了车有现金就可以还钱给父母,还可以如何又如何。可是,一切都只是在想。拥有了女朋友,却又觉得她管东管西,总吵说要分手。好了, 现在分手了,却又在后悔了。每天的每天只会在想自己做的东西是不是对的。

说真的,听着他的心事有时候有一种很想给他一拳揍下去的感觉。他一定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幸福的吧??对的事又不舍得去做,每天只会在那想...想了又想。唉...反观自己呢?有做对什么的事了吗?有吧??至少现在懂得体会家人与亲戚们。我不敢说自己做的东西都是对的,可是真的很希望自己做的事是对的,说的话是对的,走的方向也是对的。

1 則留言:

  1. 当时来的都是压力。。
    自己给自己的压力。。
    因为看到别人拥有的,自己本来也可以拥有。。
    可是却因为自己之前追求的,造成今天的不允许。。。
    之前追求安定,今天却不允许我出去看下外面的大关世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