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5, 2010

无题...

傻傻地,发现自己又被骗了...
应该是自己的自以为是吧?
自以为朋友不会骗我,自以为朋友会把一些都告诉我...

说真的,我也不懂自己在生气什么。
毕竟别人要不要告诉你秘密或是近况都是他人的选择,我总不能因为别人不跟我说而生气吧?
我这样的朋友好像有点过了头...
一直告诉自己算了吧算了吧....
也许朋友只是以为那是一件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才没想到要告诉我..

可是,心中总有那么的一点不甘心..
不甘心为什么自己是那么的不被信任...
算了算了,以后还是当个收听者就好....
要做一面镜子,别人有烦恼时反映给他看就好。。
反映完了,就要随他抹去,不要留在心中..
所以呢,不要再起这种烦恼心了..
别人说就说,不说就不说...
真真假假,总有一天会懂得...
在也不要因此而生气了,更不要迁怒去朋友身上...

好!!!加油加油..
等着去玩噜,还有我那个避风港...
耶~~~

7 則留言:

  1. 事实因该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 可能不告诉你是有别的原因;可能是有他的苦衷。很难说的啦。外表看起来的往往没那么简单。他可能不是不信任你呀。有烦恼会找上你,就知道他信得过你啦。随他抹掉?你觉得会吗?会告诉你的他迟早会告诉你的。就别生气咯~

    那个他真坏!我帮你打他!!!

    回覆刪除
  2. 对啊,也许还有一些我看不想或想不到的事在背后呢...
    所以才会说再也不要迁怒在朋友身上啊..

    你?帮我打你自己吧...
    另外一个我自己打...
    ^^

    回覆刪除
  3. ?? Neoh, U understand??? mandarin wo..

    回覆刪除
  4. Abo....haha...I have my own method to understand it.... nobody help one O.o....SURPRISE....=)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its ok to fall, to trip over, to be trampled, to stumble everytime you get up again, but make sure you grew stronger after each and every fall and do not forget each small detail and pain of the fall as it will be the small puzzle pieces which contributed to the world underneath your feet where you stood up high upon the rest. Fear not to fall, fear not to fly high, fear not the uncertainties, fear not the unknown, for it makes us stronger,faster, better, greater in all way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