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3, 2010

生命无常

妹妹打电话跟我说:XXX死了!!
死了?谁?谁死了?是谁?我的脑海突然当机了一下。
什么声音也听不进去,只接收到“死了”这两个字。
死亡啊,来得真突然。
难道真的想上人说的一样?
生命无常吗?
明明就是一个很乖的小孩,就因为那一次,那唯一一次的意外,就这样往生了。
为什么?
脑海中一直一直出现这三个字。
为什么?
他真的很乖,真的很乖...
他也有结好缘,不然不会有这么多的人陪他走人生的这最后一段路。
那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不是其他的人?为什么是他?为什么要以这样的方法结束他的生命?
我真的不明白...
突然觉得生命真的很脆弱...
我可以做些什么??

7 則留言:

  1. 若是其他人,也是一条人命。就像你这个的主题一样,无常呀。谁能料到明天的事呢?事情发生了,谁都不想。坚强点,一定要活得充实哦!加油!

    回覆刪除
  2. 自私的我只在乎我的家人...
    好想这样说哦....>.<''
    明白的啦,谢啦...

    回覆刪除
  3. 自私鬼!哈哈~
    看开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