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5, 2010

怎么办

怎么办?
妹妹哭得很伤心...
我都没想过她一个人在家会寂寞,也没想过姑姑和爸爸的脾气对她来说是多么的沉重。
每天妈妈或姐姐们说他时,我都只会叫他要学习忍耐,要学习长大。
是不是她也已经很努力了呢?
我是不是想得不够深呢??
站在她的立场的我会怎样?? 有没有想过呢??
我好像很失败,这个姐姐做得不够好。
明明知道她很依赖我还这样...
唉...
怎么办???
要怎样才能让妹妹开心??

8 則留言:

  1. 那她就得学着放手别再太依赖你咯~ 成长的过程。。。 让她学吧! 你也不能一直让她靠你哦! 一起学习! 有个那么顾虑妹妹的姐姐,这个姐姐还会是做得不够好吗?

    回覆刪除
  2. 也许吧,我也该多跟她聊天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你不是很忙的吗?

    回覆刪除
  4. 忙啊,就应该要忙在这些上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