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6, 2010

自言自语~~

今天很不开心。。
为什么不开心?
因为presentation做不好。
为什么会做不好?因为自己没有用心...

又是一样的问题了,最近真的不懂自己在干嘛。有点失去目标的感觉,对什么事情都不起劲。
不但如此,还感觉自己的心不懂飘去那里了。 感觉自己很忙,忙着做什么?不知道,好像很多的东西要做,而且永远也做不完。

该找回自己的心了,找回不懂在那里不见的心。
是时候找回来了,真的要用心做东西了,不然感觉真的很对不起所有人呢。
无论如何,真的很感恩朋友的鼓励。
当我被老师说得很不开心的时候,你们轻轻的一句:“你还好吗?” 很温暖,真的,有暖进我的心窝里了。
感恩我的朋友,也应该要谢谢老师吧? 因为她我才知道自己不够好呢...

好咯,要再出发。现在就“从心出发”吧... ^^
耶,加油加油...

10 則留言:

  1. 振作起来吧!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哦!加油!你那里有那么多死党一人扶你一下,绝对是会走得更远的噢~~~

    回覆刪除
  2. 不客气~ 你要的话我也能一脚踢你向前呀!能飞很远的~

    回覆刪除
  3. 从新调整自己的心情。放轻松,静思,set目标,在狠狠地冲过去。撞倒也不怕,头只会越来越大!哈哈...

    回覆刪除
  4. npz, tell me if u need help...
    i can lend u my leg as well..

    回覆刪除
  5. hmm~ my right leg hurts now.. can lend me yours?

    回覆刪除
  6. can can.. come closer then i lend you...

    回覆刪除
  7. hmm~ sakit kaki liao..how to go near? u come near la!

    回覆刪除